? ??????????????In The Ai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7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12981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unk Abstractio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40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2031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哈哈..
今天心情还算不错的呢..
虽然今天在学校是忙了一点啦..
但是还不错啦..
可能把某一部分的烦恼解决了吧..
^^
明天就要站在班前面讲废话了..
有点小紧张啦..
但是应该没有问题的啦..
(希望啦..)
今天我班很多人都不要上数学了..
希望他们以后不会后悔咯!^^
虽然我几天没有动数学然后不懂它在讲什么啦..
但是我会借下个假期搞定的..
哈哈..希望能啦..

yeah!!
很快就会买到新电话了..
虽然不怎么喜欢..
但是可以用就好啦..
价钱也相当合我心意呢!
开心~

希望明天的我也一样可以保持将的心情啦.. ^^
加油加油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