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n The Ai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7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12981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unk Abstractio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40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2031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这几天的心情怪怪的..
不知道如何形容,总之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懒懒散散似的..
我是怎么了吗?
唉.. 平时乐观开朗的我难道是伪装出来的吗?
不是吧?
天啊!我不是披着羊皮的狼!!
每个星期总有几天会将子..
>.< 我不可以再让自己消沉下去了..
因为我真的知道这人生是美好的啊!
不可以收任何人影响的!要活出自己嘛!

哈哈..
屁啊!(我朋友最爱说的话)
这些是人都懂啦!
听起来好像不怎么难..
但是你去做做看,看看有谁真的能什么事都能放得那么开?
哈哈..
本人还在学习呢..

加油加油!!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