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n The Ai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7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12981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unk Abstractio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40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2031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哈哈。。。
终于有机会让我把心里想说得都说出来了。。
最近正在忙着一个蛮麻烦的事情。。
烦了好多天睡也睡不好>.<
还有一些猪还临时放我飞机呢。。
还我中骂>.<
过了今晚吧。。一切也许会恢复正常。。
然,
最近肩上的重担好像一天比一天沉重。。
工作,课业,活动,家庭,爱情,金钱。。
仿佛像一群发了疯的狗不停的向着我狠狠地狠狠地追。。
我好累。。好累。。
但是我总觉得这一切都会有个尽头。。
所以嘛。。我也不会放弃。。
雨天过后就会出现彩虹啊!

家庭篇
今天早早起身,竟然有心情去洗厕所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怎么可能是我啊?
但是..真的是我耶..
跟妈妈去吃午餐时,说了些爸爸的坏话..
也不算啦..只是真的很不明白他的钱到底都去了哪里?
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他讨零用钱了..
自己的钱都快花光光咯.. 我几时才有足够的钱买电话呀?
都怪自己笨咯..

同学篇
哈哈..
虽然这群朋友会常常作弄我取笑我..
但是,
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里..
总是可以嘻嘻哈哈的度过..
虽然也常常打打闹闹很不规矩,
但我们才十八岁呀..
年纪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..
年少疯狂的事就要乘着年少时做..
不然年老了那还有什么回忆啊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