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n The Air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7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12981 Total Grabs. ?????
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unk Abstractio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40 Ratings)??127 Grabs Today. 2031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哈哈
对了。。
忘记骂一群王八蛋。。
有时候呢,做人嘛,需要讲一下信用咯。。
答应人家了,但是最后一分钟才来放飞机!
如果不能来就不要之前答应嘛。。
唉。。
这群人真是无聊。。

但其实想深一层,我也不用那么生气啦。。
但是我真得很讨厌人不守信用咯。。
好像骗我将子。。
我会宁可人家不答应我东西好过那些答应过我但是做不到的咯。。

还有一些不负责任的‘家伙’(哈哈..这个词在我男友家常被我男友及他爸爸引用)
明明安排好时间让他们参与一些活动,跟我说星期四不行,我就特地星期五多安排一个。
但是出现的只有小猫两三只。。
可悲啊!
我都知道这也不完全是人家的错。。
我自己领导能力不够强吧。。
算了。。
我会在进步的。。
希望他们也能体谅。。
不只是他们忙功课。。
我也有很多很多作业未完成。。

0 comments: